close

Supernatural-S9    

《Supernatural:Tribes》場景定在芝加哥,以案件調查為主,連續故事情節為輔,製作人表示雖然基礎設定延用《Supernatural》的框架,但本質上更像《The Originals》,是講述固定區域內種族矛盾的故事。在芝加哥這城市裡,主要由五個怪物黑幫家族統治 (目前已經有狼人和變形怪),男主角Ennis Roth的未婚妻在一次事件中成為這五大家族間戰爭的犧牲品,促使他下定決心成為惡魔獵人。

在《Supernatural》S09 E20中,已經先播出一集來試探觀眾的反應,得到了不錯的收視率 (203萬/0.95),所以有極大的可能會成為正式影集,我是還蠻期待的,因為帥哥美女就是賞心悅目啊!

主要角色如下:


1

Ennis Roth (Lucien Laviscount飾演)
警察的兒子,希望繼承父親職業而就讀警察學校,可愛,意志堅強,執著地追求正義。一次事件中未婚妻遭到謀殺,而且兇手可能不是人類,他因此遇見Sam和Dean,而了解到芝加哥這城市隱藏的真相-由五個怪物家庭統治著,為了報仇,他成為了一位怪物獵人。

2  

David Hayden (Nathaniel Buzolic飾演)
變形怪,五大家族之一,多年來以普通人的身分在外生活,但一場悲劇促使他重回以前的生活。

3  

Margo Hayden (Danielle Savre飾演)
David的妹妹,曾經生活放蕩,如今卻是女強人,有望成為家族的新領袖,但在David返家後,感受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。

4  

Violet Durant (Melissa Roxburgh飾演)
狼人,五大家族之一,愛上了敵對家族的David,這勢必成為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。

5  

Julian Durant (Sean Faris飾演)
Violet的兄長,英俊、野蠻、強勢、自大,David的死對頭。

6  

Freddie Costa (Stephen Martines飾演)
和Ennis的父親是舊識,因此對他十分友善,卻隱藏了一個大秘密。

更新:CW電視台最終未預訂該劇為正式影集。

arrow
arrow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