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愛看美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CW的主要觀眾是年輕族群,因此播放的電視劇也偏向YA類型,目前該電視台的當家影集是《The Vampire Diaries》。

這一季在取消了《The Tomorrow People》、《Star-Crossed》、《The Carrie Diaries》後,也預訂了四部新影集,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:

2  

《The Flash》-
如果有看過《Arrow》的觀眾,對於男主角應該不陌生,他已經先出現在該電視劇中和大家說哈囉了。身為DC漫畫中的英雄之一,今年開始無論大小銀幕,可說是Marvel和DC兩大漫畫的對決。

3  
4  

男主角Grant Gustin曾參與另一部青春影集《Glee》的演出,雖然被質疑過演出英雄人物太過纖瘦以及稚嫩,但閃電俠的這一身造型卻獲得不少漫畫迷的認同。

5  

《iZombie》-
《Veronica Mars美眉校探》創作人Rob Thomas聯合開發,根據漫畫書改編,是一部帶有超自然元素的犯罪類影集。故事描述醫學院女生Olivia Liv Moore變成僵屍後在法醫辦公室找了一份工作,因為她必須吃掉大腦才能維持人性,但是每次她吃掉一個人的大腦時,就會繼承其主人的記憶,在長官和朋友的協助下,開始偵查這些案件。

6  
7  

這幾年翻拍風四起,在有原著作品的幫助下,故事本身的架構可能會更加完整,女主角為可愛的Rose McIver。

8  

《The Messengers》-
該劇由《Teen Wolf》的一名編劇創作,來自《The Good Wife》的一名執行製片人監製。故事描述一個神秘物體從天而降在地球的某個地方,釋放出巨大的能量衝擊波,一群陌生人因此死去;他們隨後醒來,發現自己成了阻止即將到來的「末日」的最後希望。

這一部是我最害怕的類型啊,畢竟在《The Tomorrow People》和《The 100》過後,覺得這類格局太過龐大的科幻風格,CW電視台尚不能駕馭。

9  

《Jane The Virgin》-改編自委內瑞拉長篇肥皂劇,故事描述工作認真、虔誠信教的女孩Jane因為一連串誤會而「被」人工授精。在原本的影集中,精子的主人將會愛上Jane,但他已經結婚了,不知道CW是否會保留這個部分。

原本我最想看的試映劇是《Supernatural: Bloodlines 邪惡力量:血統》,但有傳出CW管理層中不太滿意該衍生劇,儘管試播當天的收視率很不錯,卻還是在最後關頭宣布未獲得正式預訂。

隨著這幾年的收視率變化,CW也開始不再那麼發展正統的YA劇集,在《Gossip Girl》和《90210》結束後,唯一一部純正的愛情劇只剩下《Hart of Dixie》,而且年齡層也非青少年時期,其他的劇集或多或少都牽扯了一些科幻、靈異、歷史等其他元素。

arrow
arrow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