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ABC預訂的新劇中,還有一部《Secrets & Lies》,應該會在夏季檔播出,預計10集。該劇翻拍自澳洲同名的驚悚罪案類影集,並由知名演員Ryan Phillippe擔任男主角。

2  

說一下Ryan Phillippe,他算是早期的青少年偶像,後面錯失了星際大戰電影的演出機會,面臨轉型發展的挫折,更被人知道的反而是和奧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的一段婚姻。

3    

兩人於1999年結婚,可惜由於後面女強男弱的事業發展,加上Ryan的出軌,在2006年宣告分手,並於2008年正式離婚。

4

想當年一家四口出遊的照片還充滿喜悅,如今一同出現在兒子的比賽現場時,各自身旁都已經有了另一半。

5  

故事敘述男主角發現了鄰居4歲小男孩的屍體,並成為警方的頭號嫌疑犯,當他開始面臨精神崩潰、家庭破碎的局面時,不得不親自尋找真正的兇手。

6  

Juliette Lewis扮演Detective Andrea Cornell,追查小男孩遇害的真相。

7  

Natalie Martinez扮演遇害者4歲小男孩的母親,因為參與該劇的演出,也被懷疑她在《Under The Dome》中的角色將會死亡。

8  

KaDee Strickland是男主角的妻子,兩人的婚姻關係處在緊張狀態中,她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丈夫的無辜。

9  

Indiana Evans飾演主角夫妻的女兒。

10  

Clifton Collins Jr飾演男主角的好友,無論如何,他都堅定不疑地支持他。

Ryan Phillippe除了前陣子參與影集《Damages》演出外,算是在電影圈發展較多的明星,之前拒絕過CBS《Golden Boy》的邀約,這次再度點頭演出電視劇,希望有好的收視率。

arrow
arrow

    慢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